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页:今川义元

展开

今川义元

主线

游民星空

· 主线任务:妖人的桶狭间

· 任务等级:21

· 推荐武器:长枪

· 难度:2/10

今川义元是游戏中的第一个人类BOSS。在交战时你会发现人类BOSS比怪物BOSS容易对付得多,这是因为他们的攻击范围有限,招式更易预判,也较易对其施加致命一击。而且他们一般不会进入【常暗】形态,你可以像对付普通敌人一样接近他。

交战场地不小,你向左绕着他跑或者向后躲闪即可。当他的连击落空时,抓住机会进攻。推荐大家按游民星空使用高段重攻击,砍一刀就跑,不要贪刀。他生命值和攻击力都不算高,只有当他召唤守护灵时,你才需要向两侧奔跑,以免被闪电击中。

支线

游民星空

· 支线任务:今川义忠者

· 任务等级:23

· 推荐武器:长枪

· 难度:2/10

在上文的主线任务中击败这个BOSS之后,可以在另一个支线任务中再次与他战斗。打法如上文所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