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6页:怨灵鬼

展开

怨灵鬼

游民星空

· 支线任务:黄金国度

· 任务等级:50

· 推荐武器:任意

· 难度:4/10

怨灵鬼在《仁王》一代就出场过(第2个BOSS),相信玩过前作的朋友们对它应该很熟悉。当你达到50级时,各方面属性和装备品质想必都已提高了不少,对付它自然也是得心应手。

在第一阶段,他会手持两个大铁球进行旋转,这一招威力极大,因此不可轻举妄动。当它结束一轮旋转攻击或铁球砸地时,你在上前按游民星空发动1次高段攻击(建议从背后攻击,伤害加倍)。不要贪刀,它的硬直时间很短,贪刀只会令你得不偿失。

当它的生命值降到66%时,它会扔掉铁球,使用双手攻击。在这一阶段,它的攻击范围大幅减小,因此在它攻击的间隙你可以砍2~3下。始终向它的两侧跑动,伺机绕后。当他结束一套连击时,站到他身后,发动攻击,拉开距离,重复以上步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