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7页:前田利家

展开

前田利家

游民星空

· 主线任务:灭亡的晚钟

· 任务等级:72

· 推荐武器:长枪/任意武器

· 难度:3.5/10

前田利家是本关的小BOSS,使一杆长枪,攻击速度很快,动作迅捷,但是血量不高。绕着他向左(不要向右)转圈,他的很多攻击都会落空。

在这场战斗中,麻痹忍术可派上大用场。把陷阱布置在各处,当BOSS踩中陷阱时,会产生几秒的硬直,这就是你出手的机会。绕到他身后疯狂输出即可。几个回合下来,应该也就差不多结束战斗了。

如果你还没有学会这个技能,那也不必担心,只需绕着他向左走位,找准时机发动攻击。如果你使用的是长枪,还可以使用扫击将他撂倒,然后进行一次处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