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9页:烟烟罗(阿国所寻之物)

展开

烟烟罗(阿国所寻之物)

游民星空

· 支线任务:阿国所寻之物

· 任务等级:74

· 推荐武器:任意

· 难度:1.5/10

可参阅烟烟罗初见打法。和上次不同,这回有一个盟友会协助你讨伐这个BOSS。如果她被击倒了,按照指示帮她复活即可。她会有效吸引BOSS的仇恨,而你只需绕到BOSS背后进行攻击就行(高段游民星空攻击造成的伤害最大;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案也可以自由连击)。

烟烟罗的血量是目前为止所有BOSS里最高的,不过由于我们这边有两个战斗力,所以这场战斗并不算难,无非是得多花些时间罢了。BOSS所在的房间里还有另一个敌人,你可以在触发BOSS战前将其杀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