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页:烟烟罗

展开

烟烟罗

游民星空

· 主线任务:烟炎之怪

· 任务等级:8

· 推荐武器:长枪

· 难度:6/10

进入BOSS战之前建议先泡一泡附近的温泉,就在被烧毁的建筑废墟底楼的墙壁后面(有敌人守着)。温泉会回复你的生命值,并暂时提升人物属性。

这个BOSS说难也不难,一招即可搞定:按游民星空使用长枪进行高段重击(其他武器也可以进行高段攻击,但长枪最适合用来对付这个BOSS)。

围着BOSS向左绕,这样它就很难击中你。当它完成一套连击(通常2-4次攻击)时,你应该已经绕到它身后了,此时在高段状态下按游民星空进行重攻击即可。背后攻击可造成200%额外伤害。高段重攻击也能将伤害最大化/消耗BOSS精力。以上是BOSS战的整体思路。

当地上出现炸弹时,赶快躲开爆炸。利用BOSS的近战攻击创造输出机会(向左奔跑躲避它的攻击,然后从背后高段重击BOSS,循环往复)。当它使用其他招式时,请向后闪避。如果你已经对它的出招规律了如指掌,在他引爆地上的炸药后,可按游民星空进行高段普攻。需要注意的是,它引爆炸药后的硬直很短,因此风险更大。

它的红色攻击十分危险,特别是那招【龙卷风】,威力惊人,而且很难躲开,因此建议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来进行反击。在反制的同时也会对它造成大量精力伤害。成功反击之后,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长枪)进一步输出。当它的精力耗尽时,会出现硬直,这是你攻击的最佳时机。大约10秒钟后,它会进入常世,将自己笼罩在龙卷风中。虽然在常世形态下,你的精力的恢复速度较慢,但​​仍然可以采用向左奔跑并伺机使用长枪进行重击的策略。最需要注意的2个招式是【抓投和蓄力龙卷风(均会发出红光,可以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反制)。

和第一个BOSS一样,在BOSS战之前一定要集齐当前关卡中的所有木灵,仙药越多,战斗容错率就越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