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8页:织田信长

展开

织田信长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魔王之剑

· 任务等级:53

·推荐武器:长枪

·难度:1/10(运用长枪的Flourish技能)

如果你合理运用长枪的高段技能【Flourish】(长枪入门技能之一,只需1技能点便可解锁),那么此BOSS就对你造成不了什么威胁。此技能可以轻松打出BOSS的硬直,让他毫无还手的机会。

你要做的就是疯狂点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在高段姿态下):首先按下游民星空发动【Flourish】技能,击退BOSS(这招同样适用于其他人类敌人),发动残心,然后按游民星空发动一次普通攻击,重复以上步骤,直到杀死BOSS。一旦他被你逼到角落,神仙也回天乏术。

一定要掌握好残心的时机,避免损失太多精力(发动攻击后注意观察生命值下方的白条,在正确的时机按下游民星空可以恢复精力)。如果你掌握了这种攻击节奏,那么战斗会变得非常流畅。另外还需注意的是,建议大家装备轻甲(负重低于30%),这样你的精力才能恢复得更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