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3-11 15:52: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夜刀神

展开

夜刀神

游民星空

· 主线任务:蝮蛇神域

· 任务等级:15

· 推荐武器:长枪

· 难度:4/10

夜刀神的动作较为缓慢,容易预判。比如:

1)当它将两条蛇臂插入地面并从其他地方伸出时,这一阶段它是无法防御的,你可以上前对它进行一连串攻击;

2)当它向前滑行时,迅速向旁边跑开,躲过它的红光冲刺,利用这个机会进行输出。当他向后滑行时,重复相同的步骤。

你还可以尝试通过向两侧斜45°角来闪避它的投技,制造输出机会,但是请注意,它可能会紧跟着发出一系列近战攻击,千万要小心。

当它精力耗尽时,会放下两条蛇臂对你进行攻击。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因此,你需要在它精力耗尽之前就斩断两条蛇臂,这样它就只能任你宰割了。

多从侧面攻击它的蛇臂,把它们砍下来。如果其中一只蛇臂在进入常世时仍然完好无损,请先解决蛇臂再攻击BOSS。在所有阶段中,BOSS的招式没有变化,所以只需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所需招式:使用长枪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进行高段攻击(需要长枪精通,解锁相应技能)。这招打击范围很广,可以轻松击中蛇臂。如果使用其他武器,就没这么简单了,你必须找准距离和时机来进行高段重击,不能错过任何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