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快速招募贵族兵教程 怎么招募贵族兵

2020-04-16 15:25: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cain0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的贵族兵种有着更好的装备和属性,虽然招募费用高,但是强度同样也很高。下面请看由“acain000”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快速招募贵族兵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贵族兵的生成条件是村庄要人声望达200up,声望越高越会出。

而对着村庄按右键即会出现要人信息,只要要人声望达强力的(200声望)就有可能出贵族兵。

想快速招募一批贵族兵?

打开百科全书(N)进入定居点页面,类型勾选村庄,文化勾选你想要的兵种所属文化,一条条点开来看

鼠标往要人身上一放就会出现他的声望,一旦声望达标 就将该村庄标记起来(左边接口的追踪)。

并使用左上角向左的箭头返回继续搜寻。

游民星空

几分钟后就能把所有会出贵族兵的村庄都标记起来了,专门跑这些村庄就行了。

请小心其它贵族也会抢你的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库赛特的马很便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