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城内寻找间谍方法 怎么找间谍

2020-04-16 15:27:3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feech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可能会遇到需要寻找间谍的任务,但是城市比较大,间谍要从哪里开始找呢?请看玩家“feecha”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城内寻找间谍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暂时来说,间谍只出现在这三处:clearing、waterfront、后街。

2.先去酒吧,因为酒吧人多,咨询市民容易刷出提示,基本只有一个提示就够了,两个当然最好。

3.根据提示用排除法,例如:提示秃头的,就能排除clearing;提示脏剑的,就能排除waterfront(装备看起来是挺有钱的);最惨就是提示脸部没有标识。

4. S/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