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阻止将领叛逃方法 将领叛逃怎么办

2020-04-16 15:35:3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买蚊香用榄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拔将领,让自己的势力更加强大,可能会有些时候,这些将领会背叛玩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请看玩家“买蚊香用榄菊”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阻止将领叛逃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常看见很多小伙伴抱怨招来的将领什么贡献都没做,结果自己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城却被要拱手相让给他,让了也就算了,过一段时间竟然连人带城竟然叛逃了,更气的是过一段时间更是大片大片的叛逃,结果气的小伙伴直接抓一个砍一个,从此踏上自主征程。

首先要搞清楚将领为什么会叛逃

原因总结:

1. 和将领的关系为负数。(该将领加入你时可能把他的城池也带过来一起加入你阵营了,而这个时候你敌对国把他的城池打了,他怪你没帮他守城,所以掉好感度。)

2. 将领无城池。(相当于你说服了他加入你,他却感觉你不重用他)

3. 将领没有影响力(不管是5级家族还是3级家族,只要加入你之后他都是有一段时间是没有影响力的,这段时间最容易叛逃)

4. 将领没有竞选城池投票权(大家可以回忆以下,打下城池投票时是不是城池总是给那几个眼熟的将领,而其他人却总分不到城)

深度解析:

是因为刚说服的将领加入你阵营后他的影响里是从0开始的,如果这个时候你打下一个城池因为他没有影响力所以参与不了竞选城池名单,如此恶性循环,不叛变才怪。要知道自立后你是国家领袖,处理内政是你的职责所在,不是抓一个砍一个。

解决方法第一种:

1. 将领加入你阵营后首先用你的影响力去给他加影响力。

游民星空

2. 这样他就有竞选城池投票权了

游民星空

3. 根据国家的政策可能每天将领会掉影响力,作为国王应该是不是的去看一下,掉了及时给他加起来。

解决方法第二种:

1. 如果实在没有城池了就把城池多的分一两个出来。

游民星空

2. 按照上面说的,新加入的将领有影响力后就有投票权了。

游民星空

4.如果被大家族拒绝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再去打一个城分给他,后面按我说的就再也不会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