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快速刷领主好感度方法 怎么刷好感度

2020-04-19 11:56:30 来源:骑砍2吧 作者:_noero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的领主好感度平时没有什么用,但是当你与别人打仗的时候,正的好感度数值可以让他们帮你一起打。下面请看由“_noerou”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快速刷领主好感度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就是先提议把自己的定居点让给别人,会直接加很多领主的好感度(好像是4级以上的大领主好感都加,一次加11左右,有个别会扣,好像是那些没封地的,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然后很邪门的是这个提议是百分百不通过的,这时候你在点否决又会和那些否决的领主加好感,也是11左右吧。

我大概刷了四五次吧,基本上都100了,有一个是-100。这种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消耗大领主的影响力(有些人投3票否决),消耗到差不多就可以开始踢人,拿城啥的。

当然刷之前先存个档,我这边的状态是领主,不知道自立的情况可不可以(还没有自立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