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2版本前期招募贵族兵方法

2020-04-21 09:38:50 来源:骑砍2吧 作者:快跑吧小姑娘53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可能贵族兵会更加难以招募到,尤其是在前期缺兵少粮的状况下,下面请看玩家“快跑吧小姑娘5392”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2版本前期招募贵族兵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刚看到好多老哥在讨论1.2贵族兵难招的问题,一下就想到帮忙训练部队的这个任务。

这个任务训练完10个资深援兵后,有两个选项“追上他们”和“放他们回去”。选追上他们,10个资深援兵就会变成给任务的要人同文化的10个2级贵族兵。例如森林给巴弓青年,库塞特给贵族之子,阿塞莱给10个阿塞莱青年,帝国给10个帝国禁卫新兵 。

开局跑地图标记贵族兵出生地的时候,碰到这个任务可以直接接了,然后手动只让援兵打10-15人的劫匪,大概打3次左右就10个都能升级了。要注意的是等经验够10个人一起升的时候再升级,不然每升级一个都会降低援兵获取经验的速度。

这个任务练完只会给贵族兵,跟给任务的要人背景文化有关,跟要人本身可以招募的兵种无关。即便这个要人的招募栏里没有贵族兵,做这个任务结束后得到的一样是贵族兵。

影响力200+的npc才可以刷贵族兵,遇见200+的npc还是不要用这个办法,会掉关系,200-的就大胆吧,至今没发现200-的npc关系有什么用,平民兵怎么的都够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