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跑商进货心得 各地区货物价格总结

2020-04-23 16:35:5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水影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跑商是比较赚钱的一种玩法,在跑商的过程中货物价格是决定赚钱多少的因素,在跑商进货时应该怎么选择货物,下面请看玩家“水影月”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跑商进货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攻略仅包含的商品不包含马、武器、防具之类的,也不包含锻造流玩法的介绍,主要为交易赚差价的玩法,跑商的货物分为食品类和货物类。

一、各版块生产、缺货情况

因地图太大,跑一圈时间长,个人缩小范围跑,跑图做到交圈,主要介绍北帝国、库赛特、阿赛莱、巴旦。老马(负重100)在各商队都有卖(17第纳尔起)。

(一) 北帝国附近(雪地、冻土部分)

1.生产:亚麻、亚麻布、毛发、羊毛、羊、牛、黄油、奶酪、啤酒、棉花、葡萄酒

2.稀缺:硬木、谷物、葡萄、橄榄、油

(二)库赛特附近

长偃月刀(柴砍和正上方那个城都有,我一次性都是买7-8把,每个家族NPC发一把)

1.生产:马、矿石、羊

2.稀缺:鱼、亚麻

(三)沙漠附近(主要为撒拿拉、阿卡、古比亚)

1.生产:大量谷物、鱼、枣

2.稀缺:棉花、毛发、羊、羊毛、牛、猪/肉、葡萄酒、奶酪、盐、肉、奢侈品(皮革、天鹅绒、珠宝之类的)

(四)巴旦附近

1.生产:猪、橄榄、铁矿石、硬木、葡萄

2.稀缺:枣、盐、毛发、银矿石、兽皮、亚麻布、天鹅绒

二、跑商流加点

考虑进度和后期升级难度,常规来说只计算到30个技能点,相当于只有6项技能栏目可以点满。跑商推荐如下6个:

必备2项

1.交易(225等级技能买买买,前期还有商队盈利加声望、被俘虏返5000第纳尔的红利)

2.魅力(俗称嘴炮,不过多解释,且有遇到对方加好感度的技能,跑着跑着和NPC的友好度很多都100满了)

可选择

1.管理(提高部队上限的,把高管理的家族成员设置成军需官放队伍里也行,把自己设置成军需官也加管理)

2.锻造(一般在大城市门口蹲点卖货的时候无聊就去玩玩锻造,反正也能卖不少钱,配合沙漠地带开个铁匠铺卖铁都成)

3.骑术(好歹有土匪打劫过你,得跑快点,骑术还能补强箭矢携带上限)

4.弓术(骑马拿着贵族弓一顿操作猛如虎,攻城射起来感觉玩上了CS的大狙,逛城市的时候注意有一种箭矢一袋能装接近40个箭的,可以备点)

5.长杆(长偃月刀使用必备,喜欢近战搏斗的可以点这项)

6.纪律(升级海盗、森林盗贼这种的,120级的技能)

三、注意事项

(一)一次性多进点货,大城、乡村都要逛,满世界拉货跑起来。大城的价格买/卖多了都会变动,合理控制价位就收手。

(二)到一个地点倾销就门口蹲商队,多买他们的便宜货,高价卖他们货,顺便把他们的便宜老马买了(一般17-45之间),以后去沙漠屠宰成肉都是稳赚。

(三)人物带货吨位一般10W以上,我是20W吨位,食物带了1W多。

(四)肉价高,猪羊价不高就杀了卖肉,点物品栏,点猪/羊会出来下拉键,有把刀就是屠宰的意思。杀一头猪=1肉,杀一只羊=2肉,暂时没杀过牛。

(五)跑商流最终目标就是225级技能买城市,主线任务在跑商的时候就顺路看到带蓝色感叹号的领主了,顺便就把主线做了,做到拼凑玩龙旗,等着建王国。想早点自立

四、工厂和商队上限

目前4级家族。

(一)工厂:开了3个,感觉不怎么赚钱,找合适的原材料地开对应的场子。

(二)商队:7个家族NPC全去带队了。商队经常被俘虏,后来我找了4个会治疗的(60-80)当商队NPC,部队死亡率低点,还能锻炼NPC医术等级。

五、个人买卖过的最高、低价统计表

卖出主要指到这个国家了找商队卖,城门口等待-蹲点,商队一般身上有1-3万第纳尔,蹲点可以恢复锻造的活力,可以练锻造,锻造标枪、双手剑、长杆价格貌似都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