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垄断赚钱方法 怎么进行垄断

2020-04-25 10:25:0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兔小De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钱是非常重要的物资,玩家可以通过垄断的方式控制城市的物价来赚取利润,怎么进行垄断,玩家“兔小Dean”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垄断赚钱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空手套白狼,虚空生钱大法。本人玩的e1.1.2。

首先我们按照垄断的一般套路选择某一种货物然后买光城里所有这种货物,在城市门口堵商队,垄断,让货物的价格尽可能高。

接下来不用什么买掉商队马让商队变慢,也不用什么货物卖给商队让商队进城卖压低价格然后再进城买回来出来卖给商队。

只管自己操作就完了,商队就是个工具。

言归正传。首先垄断到心仪的价格之后一样还守在城门口。见到下一支准备进城的商队在离城还有一段距离时候马上贴过去,把自己身上攒了一堆的那种货物卖给商队,自己留一两百个。然后反身就往城里跑)注意你需要比身上带着货物的商队速度快一点),把身上剩下的货全卖进城,压低价格,这时候商队因为没你快还没进城。然后再跑向商队,不卖东西,接触了就退出来,然后跑向城,再跑向商队。这样横跳直到商队只差一步就能进城了,而你却已经就踩在进城的判定边上了。然后就到神秘时停的表演时间了。最后停住的情况像这样。

游民星空

在这种边缘情况下,抵达城市和抵达商队都是瞬间完成的。

接下来就往商队卖东西。注意自己身上留一两百个。

游民星空

然后转身就进城。把身上留的卖了,压低价格。

游民星空

再转身把商队身上的都买回来。商队的买回来了就再转身把城市里的都买回来。这样就一个循环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而言流程就是:垄断——拉商队至边缘位置——卖给商队自己留货——留货卖给城市——从商队买回来——从城市买回来。其中最后四步是一个循环,可重复。

可以看到我身上四百多硬木初始卖给商队五十九的价格。一轮下来赚了很多金币的样子。而一个循环过后价格并不会下跌。所以说,想要多少钱来多少,空手套白狼。这就是垄断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兄弟们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削,赶紧抓紧时间搞起搞起。

不过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好像第一次卖硬木进城的时候会消耗掉一点。之后就不会消耗了。完完全全地空手套白狼。

注意一下,一个小问题。好像做不到真正的时停,只是时间确实非常非常短。但是每次跟商队交易完它确实总会往城市移动一小小段距离。所以大家小心点注意随时存档,万一不小心把东西卖给商队然后商队进城了就得重新垄断了。

本质就是城门口堵商队,东西卖给商队之后留一两百个去城里把东西价格降下来,然后再碰商队把卖给商队的再买回来,最后把城里的也买回来恢复原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