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3版前期赚钱方法

2020-04-26 11:01:2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响响响响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在近日更新了1.3版本,在1.3版的更新中削弱了一部分前期赚钱的方法,那么在1.3版本中还未削弱的前期赚钱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请看由“响响响响爷”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3版前期赚钱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铁匠

最强致富之路,开局屯3万起步金,然后就带满npc,住肖农,npc每天烧煤熔炼,主角铸造,挑贵的造如双手剑标枪战争剃刀头,边升级边赚钱,商店刷新的武器硬木通通买下拿去熔炼掉,打铁个十天半个月,一把武器成本不到一千卖10w都是正常,价值连城。

2、找老婆

推荐配合1食用

开局存5000(几场竞技场的功夫),然后去泡伊拉,sl大法泡到手装备扒光,头盔衣服留着自己穿,鞋子之类的拿去卖作为启动资金,然后就打铁发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