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实用长刀锻造推荐

2020-04-26 12:20:0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马上风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利用锻造系统来打造武器,熟练使用锻造系统就能很容易获得性能非常好的武器,怎么锻造一把实用的长刀,玩家“马上风侯”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实用长刀锻造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这是我权衡再三得出的锻造方案。之前我为了确保70的挥砍速度底线,一直把武器长度定在200,最满意的一把刀挥砍速度有75,使用确实非常顺手。但后来反复实战体验,马战200长度还是有点欠缺,架枪时看不清枪头位置,而且容易被人先得手。而仗剑头、东方偃月头无论搭配哪种枪杆速度都很慢,最终确定了这把以战争剃刀头、硬化松木长矛杖为核心配件的方案(刀档可选任钝头翼或双头钩或任何一种长度超过11的配件),刀头拉到最长,调整后面板数据确保挥砍速度68,长度210,这两个是核心数据。速度靠绿字超过70。

这样一把长度210,挥砍70+,能架枪。

这是反复实验后确定的方案,可以说在平衡性方面已经接近完美,对于喜好马战的朋友可以参考。

关于武器锻造方法可以看传奇武器锻造心得: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