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锻造提升玩家与NPC等级方法

2020-04-27 09:31:35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mabisgrea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给玩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锻造系统,玩家不光可以在这里打铁其实这也是一个提升玩家和NPC等级获取技能点的好途径,下面带来由“mabisgreat”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锻造提升玩家与NPC等级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铁匠这个技能只要有原材料,有时间,就可以练。没有其他的限制,就呆在一个城市练都可以。

铁匠这个技能每次练习的时候,都有冷却时间,一次只能做几个操作。

但是休息一次之后,玩家以及所有的npc就都可以练习一次(如果有配偶,拉到队伍里面,也可以练习铁匠技能),如果有6个npc,那么休息一次,加玩家一起,就7个人都可以练习一次。

通过练铁匠,可以增加铁匠技能的技能点,玩家和npc的角色等级的升级也是需要技能点的,所以练玩家和npc的铁匠技能,可以让玩家和npc的等级提升,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可控的让玩家和npc的等级持续提升。

玩家和npc的角色等级提升得到的专精点可以不加到铁匠技能上,而是把专精点用到其他技能上面,来提升玩家和npc的其他技能的升级速度(玩家可以自己如果想要铁匠技能比较厉害,可以点一下。除了带铁匠后缀的npc之外,其他的npc一般不需要点,就作为一个升级等级以及其他加快其他技能升级的辅助手段就好了)。

铁匠技能不是个特别重要的技能,一般也不需要专门来练习铁匠技能,多带点原料,每次在城镇休息的时候,就可以顺便练习下,等待的时候,如果碰到了竞技大赛也可以顺便参加下,等待之前也可以多买点不同种类的食物,部队士气高,等待的时候,也可以提高点管理技能,等待的时候,如果城门口来了商人,有需要卖出的商品也可以卖货给商人。要完全练到最高,还是需要漫长时间的。

在铁匠铺界面的左下角的任务肖像那里就可以切换要练习技能的npc和玩家,之前一直不知道,每次换人都重新进铁匠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