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攻城架设攻城武器方法 怎么用攻城武器

2020-04-27 09:43:21 来源:骑砍2吧 作者:九只小屁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一些攻城武器来让攻城战更加容易,这些攻城武器能够掩护我方工程部队,还能击毁敌方的守城武器,下面请看玩家“九只小屁股”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攻城架设攻城武器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原先攻城战损一般相当大,今天攻打西比尔,400多防守力量,200多民兵+100多驻军,我带的800多库赛特大军,个人疯狂输出杀了40多个人,没想到居然还是没打下来,

幸好打之前存了档,坐镇了一下,有模拟战伤害加成的情况下只能剩几十人,如此可怕的战损是我不能接受的,无奈之下研究战前的攻城器械战,终于发现了低战损取胜之道:

攻城战开始后,大地图上我方营地好了之后,地上会出现7个方块,前面四个是造各类攻城武器,按上到下的顺序威力递增,每种最多只能造四辆,后面三个造攻城锤和两辆云车,先把后面三个造好,前面四个都点上,会按顺序排队造出来,等造出第一个攻城武器(我造的配重投石车,威力最大)后立即按暂停,点击移动到保留,该器械就会收起来,敌方弩车便打不到。

下面三个如法炮制,接着造出四个火焰投石器,威力次之,造好这八两器械后,在暂停的时候把四个火焰投石器都放好,接下来就看好戏了。

敌方弩车经不住几轮攻击就会全部损毁,再造需要很长时间,而我方损毁的器械可以立即补上,这样很快就能把对方器械全部打没,即使再造好一辆也会被立即打坏。

而这段时间内,我方的攻城器还在不断攻打敌方城墙,最后在我方四辆投石车都存在,对方没一个攻城器,城墙打了两个缺口的情况下开启攻击。

亲自上阵后,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我方投石车还在攻击,一炮砸在城墙上刷了一堆绿字。

最终战果只死了几十人就轻松拿下这块难啃的硬骨头,有十几个人还是最后被自己的投石车砸死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