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3版贩卖马匹跑商心得

2020-04-27 12:15:4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虞丿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的1.3版也是修改了跑商所需材料的价格,导致旧有方法的收益相对降低了许多,下面带来由“虞丿侯”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3版贩卖马匹跑商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1.3热修后的赚钱攻略,无MOD,不打铁,全伤。

尽管修复了各种BUG赚钱法,但是目前版本还是勉强可以做到开局一百天跑商赚30万。

1:开局直接往库塞特国境跑,路上所有的帝国的城镇都进酒馆下棋赌500,不会下的无脑选防守,二分钟稳赚500。

2:等跑到库塞特后身上应该有3000左右了,库塞特有二个产铁矿的村子,把铁矿60以下全扫了。顺便把库塞特城镇的竞技场打了,目前版本前期只适合打打库塞特这种长矛对决的竞技场,用扭秧歌枪法荡死对方。

3:单刷一些8人以下的响马,招募七八个16级的响马俘虏,然后去接20人以下的强盗基地任务,打掉一个基地战利品加任务奖金差不多有四五千。

5:攒够几百个铁矿后去阿塞莱跟南帝国交接的那个哈富啥啥的城镇,这个时候估计铁矿可以在城镇卖200左右。直接堵商队,价格砍半虽然只能卖100一个还是赚。但是别卖完,身上留几十个先一步商队跑进城200多卖掉。

6:等攒够3W左右后可以开始长途跑商了,把库塞特30左右的托马跟驴子还有50左右的草原马全买了。还有余钱就去阿塞莱买70左右的沙漠马跟400左右的阿塞莱马,紧接着就去瓦兰迪亚的最东北角落的那个城镇蹲价格,蹲到城里沙漠马卖600,草原马卖500,驴子托马卖400的时候再直接半价出给商队。还是有利润可图。这个过程差不多可以把交易技能升到100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