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攻城武器投石机使用方法 投石机怎么用

2020-04-27 14:53:3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轮回之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攻城时使用投石机先对城墙上的敌人进行攻击,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投石机怎么用,总是打偏,下面请看玩家“轮回之森”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攻城武器投石机使用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两发测距,然后一发入魂。投石机左边红色的那一条是刻度表,WS可以调整,刻度往上的距离远,往下的距离近。一般打城堡这类,都是下面三四格的距离差不多了。我觉得很多人说投石车在亲战没用,其实只是很多人不会用,而且还不知道能看刻度表。我的部队全军在后面举盾待命,四座火投各种扔,我这一发带走了对面28个。同伴的一发带走了30个,四座火投都有贡献。在入城之前对方就被我砸死了百来人。

我觉得投石车的准绳度和你的投掷技能有关。我这个档是300投掷,只要刻度调好了,一扔一个准。

一般我都是先让火投打,打完再把攻城塔什么的拉上去。而且AI的优先目标是对方的守城装备。基本不会先打城墙的。而我是瞄着城墙上面的缺口来打。一发好几十个小朋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