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3版本跑商货物选择心得

2020-04-27 15:33:3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养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随着版本的更新,部分地区的物价发生了一些变动,导致了之前跑商常用的线路变得不那么赚钱了,下面请看玩家“养戈”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3版本跑商货物选择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贩马或成最大赢家,继续研究跑商。

目前我玩了这么多个版本,感觉以正常贸易的手段(意味着不垄断、不哄抬物价)比较明朗,利润率较高的商品是:黏土、硬木、陶器。

其余的商品我没有很留意,是因为觉得它们的价格在各地都比较稳定,不容易把控路线。

黏土一般15以下的价格都算便宜,个别村子能出现8块的。一般去繁荣高的城市,21以上的价格出手都算赚,虽然单个利润不高,胜在产量大,路线灵活。

游民星空

硬木同理,1.3版本好像不容易见到20块以下的木头了(比以前贵啊),但是大陆中央和阿塞莱那边的木头基本都是48以上,部分会出现60+,也算是不错的商品。

陶器见到低于65买进,高于80卖出,稳定赚,但是产量低。

当然目前感觉1.3最好赚的是贩马。

库赛特的马村六个,驮马和驴子的价格基本在50以下,买爆。

然后一口气拉到最西边的帕拉汶德一带,甚至能见到上200价格的驮马,180的驴子暴利。

当然这个跑法,效率肯定是不高的,但好处是能舟游大陆,多做村庄任务,多练练兵,享受自然发育的快乐。

再也不用闷头在竞技场或者铁匠铺,或者累死累活哄抬物价了。

这个物价情况是我目前在1.3开新档遇到的。

从库赛特带草原马到斯特吉亚出手,斯特吉亚有4座毛皮村和两座配套的大城,大量均价在50~70的毛皮,拿库赛特卖马钱买入全部毛皮,到阿赛莱地区贩卖,均价150,偶尔180,再从阿赛莱买入沙漠马去瓦兰或者南帝国贩卖,基本就是60/头的利润,一套跑下来1万本金变4万,每次开局这么跑一次就足够了。

不考虑牲畜减移速的话,猪(20~40)牛(80~120)羊(40~60)都可以赚100%~200%,它们也不增加负重。

马牛羊的副产黄油奶酪,也很赚,200%以上。谷鱼,一般100%以上。葡萄橄榄赚的不多。但这些是消费品,带着可以加士气,练管留学,也是需要囤积的物资,后期打军团作战缺量就很尴尬,每样屯几百个,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跑商的收益曲线是递减的。本钱少负重低,利润率大,但见到便宜的买不光,见到贵的自己没多少存货。本钱多负重高,跑的慢,也有过多的闲钱没产生利润。只有两者之间的那一段是最赚钱的。

跑商终究只是个过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