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刷武将特性方法 怎么刷武将特性

2020-04-27 18:00:2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真奇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中玩家手下的武将们可能在经过一些事件后会获得一些特性,而这些特性有好有坏,那么怎么让自己的武将们获得好特性呢?请看玩家“真奇怪”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刷武将特性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对应属性达到100以上或者对应属性越高触发概率就越高。

2.互斥特质应该不会出(就像我玩刘备就没出过贪婪而曹老板把把贪婪)。

3.不同特性就算出现条件一样但是概率应该不同,就像水将把把出宁静但是出不了天才。

简单特质是回合开始,如果将领处于空闲(就是没事做缺乏目标)就有机会获得,而不是满意度70以上,所以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典韦许褚这么容易出简单了吧,前期太早来了拉不出来打仗建议拉出来一个人呆城里打黄巾。

另外处决俘虏战斗胜利这类特性我不确定是否要领军才能生效。

高木将领千万别让它发呆,招出来丢那别管都行——当然你钱多就没事

游民星空

知道为啥火将不适合太守了吧,刷一个自负出来又是debuff又有红叉叉,做太守的建议都低火。

好胜特性,我不确定是朋友和敌人还是朋友或敌人在军队里。

游民星空

曹老板容易出贪婪问题就在这了打仗以后第一个选项拿钱就有可能给贪婪然后和一众将领变红叉叉,打仗输了还出无能,建议谨慎使用。

游民星空

被伏击给蒙昧?真出了的话伤不起。

至于敏捷优美这类特性,只能天生不能后天获得,看到这类神将就收了吧。

孤独特性给的属性还行不算太差。

游民星空

雇佣俘虏就是招降将领。

宁静需要高水才能出所以木将基本出不了,天才也是回合开始随机获得所以这里看脸吧。

我觉得部分特性可能是要领军才能生效是因为,我的水将从不领军所以从没出过敏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