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细作行动及隐秘情报网作用详解 怎么派间谍

2019-05-24 11:29: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的派系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之后会解锁“隐秘情报网”,也就是可以向敌方派系派出细作了,这就是本作中全新加入的“间谍系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三国全面战争》细作行动及隐秘情报网作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掌握这个新系统的玩法。

  在己方派系中,会有一些角色自愿成为细作来监视其他派系,并以各种方式来削弱它们的实力。

  那么如何来辨识这些角色呢?在主界面右下方小地图处打开【人物列表】,如果角色适合成为【细作】的话在名字下方可以看到一个眼睛标记。

  同时你需要有一个可用的细作空槽(大多数派系在升到【伯】时就会解锁1个可用细作名额),随着派系等级的提升会解锁更多的可用细作名额,并在【改革】中发展此项以提供方方面面的加成。

  满足以上两种条件之后就可以将【细作】派往其他派系了,从主界面的左上角【隐秘情报网】处进入细作界面点击标有【+】的空槽,然后选择适合的角色,之后选择前往派系即可派出细作。

游民星空

  派遣细作需要先让该角色从你的派系中离开(至少表面上看是这样的),然后他就会前往目标派系寻求招揽——该角色会出现在目标派系的候选人名单中。更加有吸引力的候选人——即属性和经验更高的候选人——更容易被目标派系招揽。

  如果目标派系没有招揽你派出的细作,可能需要等待更多的回合——或永远不会招揽你的细作。派出细作后可以通过打开【隐秘情报网】查看当前进度。

  如果派出的细作被成功招揽,即可为你发回许多细节信息,例如他们的将领调配、官员任职、领袖位置等,还会解锁一些新的细作行动。这些都基于两种特定资源:隐秘情报网花费和隐秘点数。

  随着时间的增长,你的细作会掩人耳目,这样一来便可以大胆运作。

  随着经验的增长,细作获得的【隐蔽点数】的速率也会增加。

隐秘情报网

游民星空

  派遣细作之后他们就会在目标派系建立一个新的由联络点、线人和其他隐秘资源组成的隐秘情报网,建立情报网之后会获得情报网点数,由同一派系中的细作共享。

  细作的每一项行动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情报网点数(以及隐蔽点数),行动取决于细作的角色与职位。行动越高级,所花费的情报网点数越高。

  同时各个派系自有反间手段,因此也会产生隐性花费。

  如果当前的情报网花费超过基础值,会有提示问你是否额外支付。如果选择否,或者支付不起,细作就会被逮捕。

  敌方的反间手段难以洞悉,因此务必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情报网点数。

  (从【改革】处可以解锁相应加成,并且偶尔也可以有机会招募到带有反间能力的武将。)

游民星空

隐蔽点数

  隐蔽点数代表了人物隐蔽性,只有当细作拥有足够隐蔽点数时,才能执行行动。行动结束后,必须要等隐蔽点数恢复后才能继续执行任务。最大隐蔽点数是100。

  随着时间的推移,己方派遣的活跃细作已经渗透到目标派系中,他们会开始与周围的人建立信任关系,【隐蔽点数】也会缓慢增长,隐蔽点数越高,越有可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执行各种行动。

  正如行动描述所说,每个行动都会消耗隐蔽点数。

  随着经验的增长,细作获得的【隐蔽点数】的速率也会增加,但只要执行行动就有被逮捕并暴露的风险,【隐蔽点数】越多,风险就会越小。

身份暴露

  如果细作因执行细作行动而暴露身份的话,目标派系的领袖可以选择将其处决,或将其释放回原派系,或要求他们作为双面细作返回原派系。

  在这种情况下,原派系的领袖只能得到【细作已经安然无恙地返回】的消息,无法得知他们是否已经投敌。

  已经暴露过身份的细作无法再次为其所在派系进行任何细作行动。

细作行动

游民星空

  根据细作在目标派系的任职,可以执行不同的细作行动,包括廷臣行动、太守行动、将领行动、家族行动四种类型。

  每项行动都需要消耗不同的【隐蔽点数】和【情报网点数】,并且执行行动的结果可能会出现危险,并且还可能会导致细作身份暴露。

游民星空

  【廷臣行动】在己方细作被目标派系招募之后立刻就会解锁,包括建立隐秘情报网、刺激贸易、招揽商贾、诋毁人物、反间计、窃取物品(在目标派系无随行物品时无法窃取)、诋毁派系等。

游民星空

  当细作被任命为目标派系的【太守】时,会解锁【太守行动】,可以削弱当前城镇的各个方面,包括驻军和防御,还可以煽动叛乱、公共秩序降低等等。

  当细作被任命为目标派系的【将领】时,会解锁【将领行动】,包括阻碍军粮补给、寻求行政任命、对补给投毒、泄露行军路线、伪造进军命令、军事策反等。

  当细作被目标派系认养、立储或联姻时,即可解锁【家族行动】,这使得细作可以改变目标派系与己方派系的外交态度,还可以暗杀目标派系储君、领袖等。

反细作行动

  己方派系可通过【增加敌方细作隐蔽花费/隐蔽情报网花费】来增加敌方细作行动的消耗成本,使其细作更难展开行动。

  钟鼓楼(需解锁改革【用间】)、派系领袖/丞相/储君、官府官员、辅助设施、某些特定改革以及军师能力/任务等都能增加敌方细作行动的点数消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