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系统解析-建筑浏览器

展开

系统解析-建筑浏览器

  随便点击一个城镇,屏幕右下角就会显示城市建设菜单。一个小细节:此时如果你拉近距离细心听听,还能听到吵杂的街市、热闹人群等声音。

  首先是城市建设菜单左上角,控制郡国一栏。

游民星空

  第一个按钮“建筑浏览器”,打开后可查看该郡国的所有可用建筑。

  玩家可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兴建或升级经济、农业、商教、军事、政府、农田、畜牧等各类建筑,以提高产值、粮食产量等等。每个郡都只能同时建造一个建筑。

游民星空

  而升级郡国治所,不仅可获得声望、提升人口容量、增加产值等,还可以解锁更多建筑空槽,这样就可以兴建更多建筑。另外,城池的等级越高,守备军和城墙就越强,也就越不容易被敌人攻陷。

  注:秦汉时期实行郡县制,简单点理解,假设把郡和县看作现在的省和市,每个郡国(省)都包括好几个县(市),那么郡国治所就相当于省会。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郡国一般包括郡国治所,以及农庄、畜牧场等资源型城镇,这些地方都可以召集军队。有时部分城镇在其他派系手中,你会发现这些城镇的图标上有其他派系的头像。

  右键点击任一建筑图标即可打开建筑浏览器。

  郡国治所后面的一串建筑图标,代表目前已建造的建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