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系统解析-军队状态

展开

系统解析-军队状态

  在军队统帅头像上方,可以看到切换状态的按钮,军队有四种状态:正常、扎营、伏击、强行军。

正常

  正常状态是一般军队的默认状态。

游民星空

扎营

  扎营时会进入防守状态,防守能力更强,但不可发动战斗、不可移动。

游民星空

伏击

  在某些地形切换伏击状态可以隐藏军队,对路过的敌军发动突袭。建议在地图上伏击成功率较高的地方埋伏。

游民星空

  你可以伏击敌军,敌军自然也可以伏击你,所以在路过一些特殊地形时要小心埋伏。

  如果被敌军伏击成功,而我方又处于弱势时,可手动操作关键将领和部队撤到撤离点,以减小损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行军

  强行军状态下不可发动战斗、不可补员,但是可以大大增加在地图上的移动距离。当急于驰援远处时,可以切换强行军状态赶路,但一定要记得切换回正常状态后才可发动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