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系统解析-军队

展开

系统解析-军队

召集军队

  从城镇召集的军队,可以相互合并(最多三个将领,每个将领手下最多6支部队),也可以从军队菜单处招募至满员。在一起共事的将领,要注意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和睦。

  军队每个回合都会消耗军饷,如果财力不足,不要同时召集过多的军队。

  初召集的军队,需要一定的补员时间,图标上的绿色+号即代表此部队正在补员中。

  注意只有在自己的领土上才能进行补员,如果还未补员完毕就进入敌方领土,补员将会停止。

  重要!!!注意将领是有寿命的,一般六七十岁的将领要小心他突然挂掉,如没有心理准备,可能会被杀个措手不及。(不敢想象重要人物都老死后,剩下的菜鸡互啄的场面,唉……制作组快多出点名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军队维持费

  军队维持费,即饷银,每回合都会扣除,若暂时用不到那么多军队,可考虑解散部分军队来减轻财政负担。

游民星空

军队补给

  军队补给表示军队外出征战时的补给能力。补给低的时候会士气低落,一旦补给耗尽,部队就会有损耗。

  在己方和盟友领土时,补给一般会自动补充,而在敌方领土时会持续消耗。所以在深入敌军腹地作战或围城时,需考虑补给是否足够。

游民星空

行动点数

  行动点数代表一个回合内军队所能移动的范围,以及穿越地形、切换状态的能力。点击选中军队后,其周围会以特殊颜色表示可移动的范围。

  行动点数消耗完后,需等下一回合才能继续前行。所以要规划好行动路线,避免将军队暴露在敌人的势力范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