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武将图鉴 初始武器装备、技能、数据等信息一览

2019-05-17 19:00: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20页:先锋-公孙瓒

展开

先锋-公孙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全力击退:击退敌军时,可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惊吓:惊吓周围的敌军,令其遭受士气上的惩罚。本效果不能叠加

  疲劳抗性:较慢陷入疲劳

  游击部署:这支部队可在部署区域外进行部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公孙瓒(?—199年),字伯圭(出自《刘宽碑阴》,《三国志》等文史多作伯珪,公孙瓒为刘宽门生,参与了刘宽的葬礼,碑阴为当时人甚至本人签名,故当从碑)其名与字的对应当是取自“圭瓒”一词,辽西令支(今河北迁安)人,东汉末年武将、军阀,汉末群雄之一。

  公孙瓒出身贵族。因母地位卑贱,只当了郡中小吏。因其相貌俊美,且声音洪亮、机智善辩,得到涿郡太守赏识,将女儿许配给他。后逐步做到中郎将,以强硬的态度对抗北方游牧民族,作战勇猛,威震边疆。

  公孙瓒好战,与主张以怀柔政策对待胡人的上司刘虞不和,二人矛盾逐渐激化。初平四年(193年),公孙瓒击杀刘虞,并挟持朝廷使者,得到了总督北方四州的授权,成为北方最强大的诸侯之一。他与袁绍多次相争,初期占据优势,但在龙凑之战后,公孙瓒锐气顿减,采取自保战略,逐渐失去了部下信任,被袁绍击败。最终困于高楼,引火自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