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系统解析-战役概览

展开

系统解析-战役概览

  首先屏幕左上角,战役概览一栏,从上到下分别为年份季节、府库资金、粮食、资源。

游民星空

  季节因素也会影响战局,比如在收获季,农业收入会增加,而冬季则会停止,军队在天冷时消耗的粮食也更多。

  建造或升级建筑、召集军队、登庸人物等都需要使用府库资金,府库资金后面括号里的数字(如下图)代表每回合净收入(收入支出相抵后的值)。当净收入为红色的负值时,就要赶紧想办法提升收入并节省开支了。(比如裁撤军队、攻占城池、加强内部建设等)

  粮食对军队给养恢复能力和城市公共秩序稳定都很重要,建设农业相关建筑可提升粮食产量。

  资源包括矿产、渔业、谷物等等,可通过占领特殊城镇或贸易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