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系统解析-右下角快捷功能

展开

系统解析-右下角快捷功能

  屏幕右下角,有一些快捷功能,这里一一讲解下。

游民星空

自定义标记

  打开标记菜单,点击“创建自定义标记”,即可选择地图上自己想标记的地点,进行标记。

游民星空

任务

  点击“任务”按钮可查看当前任务与目标。

游民星空

人物

  查看我方派系所有人物列表。左键双击人物,可将镜头移动至该人物的位置。右键点击则是打开人物详情界面。

游民星空

  在人物详情界面,可以查看人物的数据资料,还能进行技能升级和装备更换。

  随着人物不断为你工作,技能点会自动获取。而稀有的武器、护甲和马匹要从击败的敌军处获取,占领铸甲师、兵器工匠以及驯兽师建筑可提高稀有装备出现的概率。

游民星空

军队

  查看目前已拥有的军队。左键单击军队可查看详细信息,双击可将镜头移至军队当前所在地。军队较多又很分散时,此快捷功能可帮助你快速找到自己的部队。

游民星空

郡国

  查看目前已拥有的城镇。底部的“其他郡国”,指还没有占领的郡国。“冲突郡国”指占领了一部分,但是还有部分在其他派系手中的郡国。

  当某个郡国治下的所有城镇都被你占领时,就会显示为“拥有郡国”。

  此快捷功能可帮助你便捷管理占领区的城市建设,以及查看有哪些郡国收入低下、粮食产量低下,或者公共秩序低下。

游民星空

已知派系

  查看目前已知的所有派系。除了可以看到各派系对你的态度,还能查看他们与你的实力对比(列表最左边这一栏)。还可以点击列表左上角的箭头,进行实力排序。

  不同颜色的箭头与实力对应为:不足为道(绿色双箭头,向下)、羸弱可欺(绿色单箭头,向下)、旗鼓相当(黄色横条,持平)、国富民强(红色箭头,向上)。

游民星空

指北

  镜头被旋转到找不着北时,点击此按钮即可让地图恢复默认方向。

游民星空

显示问题切换按钮

  显示你治下当前未解决的问题,待解决的问题会以数字的形式标注在菜单栏,建议保持开启状态(按钮周围显示白色光圈即为开启)。

  一旦关闭,你将无法及时处理一些重要事务。

游民星空

回合结束按钮

  每回合能做的事是有限的(比如军队行进距离、建筑建造过程等),处理完眼前的事务后,你需要手动点击回合结束按钮,才可以让时间流动,以进行下一步部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