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武将图鉴 初始武器装备、技能、数据等信息一览

2019-05-17 19:00: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29页:指挥-刘璋

展开

指挥-刘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训练有素:士气不会因将领阵亡受到影响,在被击溃后也会更快地恢复过来

  森林适性:不受因森林地形导致的惩罚

  全力击退:击退敌军时,可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不溃:不会承受任何有关士气下降的惩罚,并且永远不会溃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刘璋(生卒年不详),字季玉,江夏竟陵(今湖北天门)人。东汉末年宗室、军阀,益州牧刘焉幼子,在父亲刘焉死后继任益州牧。

  刘璋为人懦弱多疑。汉中张鲁骄纵,不听刘璋号令,于是刘璋杀张鲁母弟,双方成为仇敌,刘璋派庞羲攻击张鲁,战败。后益州内乱,平定后,又有曹操将前来袭击的消息。在内外交逼之下,刘璋听信手下张松、法正之言,迎接刘备入益州,想借刘备之力,抵抗曹操。不料此举乃引狼入室,刘备反手攻击刘璋,又有法正为内应,进至成都。成都吏民都想抵抗刘备,但刘璋为百姓计而开城出降,群下莫不流涕。

  刘备占据成都后,刘璋以振威将军的身份被迁往荆州居住,关羽失荆州后,刘璋归属东吴,被孙权任命为益州牧,不久后去世,卒年不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