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系统解析-战争相关(援军、围城等)

展开

系统解析-战争相关(援军、围城等)

  拥有军队后,就想着要发动战争了。有些关于战争的游戏机制,需要先了解下。

援军

  在初上手的时候,可能有玩家会误以为游戏中的军队只能一个个打,其实只要几支军队距离较近,若其中一支开战,周围的军队就会作为援军出现在战场。

  若面对强大的敌人,你就需要多支军队一起出征。注意,孤军深入或者有落单的军队就要小心,别被敌人围歼了。

  若寡不敌众,可以先行撤退,待援军赶到再一雪前耻。撤退虽然不需要消耗行动点数,但是每回合你只能撤退一次,如果再次遭遇敌军或被敌军追上,那就只好奋力一战了。

游民星空

围城

  等级较高的郡治是有城墙的,无法直接攻入,需要携带或建造攻城器械。或者围城多个回合待其投降。

  如果没有携带攻城器械,就只好自行建造,等下个回合建造好了才能攻城。

游民星空

  冲车只需一个回合,挖地道需要两个回合。

游民星空

修复建筑

  被攻陷的城池如果有建筑损毁,可点击图标上的锤子按钮进行修复。

游民星空

俘获

  战斗结束时有一定几率俘获敌方将领,可以选择招揽、释放或处决。虽说游戏建议你考量人物敌友关系,比如释放的话他的朋友会感激你,处决的话则会憎恨你,但是遇到名将时,果断是要招揽为我所用的啊!而如果一个强大的名将拒绝招揽,则唯有处决,岂能放虎归山?

游民星空

补员

  一场大战之后,往往需要数个回合进行补员,注意在军队伤筋动骨后休养生息一段时间。(待在我方占领区会自动补员,而在敌方占领区将停止补员)

游民星空

SL大法

  如果我军处于劣势,谋士预计可能会战败,建议选择手动战斗,或许可以通过犀利的操作以寡胜多,以弱克强。如果我军处于绝对劣势,而你又对手动战斗缺乏信心,也可以选择撤退,但每回合只能撤退一次。

  那么,如果因为失误想悔棋怎么办呢?自电子游戏发展至今,数十年屡试不爽的“SL大法”就派上用场了。最好是在预感不妙时先存档再战。不过忘了存档也没关系,游戏每次进入下一回合时都会自动存档,读取最近的自动存档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