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金色装备图鉴与获取方法 怎么获取金色装备

2019-05-27 16:52:01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圣光的清算 我要投稿

第1页:金色装备获取方法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加入了装备系统,武将可以通过装备强力装备来提高自身战斗力。本作中最强的装备就是金色装备,怎么才能获得金色装备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金色装备图鉴与获取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金色装备获取方法

  如图,匡兰敏作为派系领袖,身上携带着古锭刀和金色品质的红马,我在击杀她之后并没有在掉落列表中得到这两件,那么这两件装备哪去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毕XX成为了新一任的派系领袖之后,很快就把位置传给了士瑀,于是我找到了带兵的士瑀,发现他身上携带了古锭刀和红马。

  于是我将其击杀,并在击杀后获取了古锭刀和金色红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数次的测试后,发现其中的机制是,当系统武将携带的装备没有被击杀获取时,装备会被自动回收到原属国家的国库,并且派系领袖会自动装备国库里最优质的装备。

  所以,其实所有的传奇武将的武器都不会消失,只是不知道在哪个国家的国库里躺着。你不逼他们,真不知道他们国库里都有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了解了机制,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科学地养猪呢,视角来到了地图东南角的同安。

  他好就好在打下来之后劫掠并撤退他会自动把你的军队送到隔壁州界外面,不用行动力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地盘补充兵力,回合结束之后他会让更替的派系领袖继续带兵,由于兵力补充需要时间所以新的派系领袖会在他的当前回合按兵不动,然后就又到了你的回合。

游民星空

  所以,可以刷装备,可以刷经验。你可以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宝马、雕弓、神级护甲、传说武器。 你甚至可以在30岁之前满级走向人生巅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并且五行属性各有各自的金色套装。你没听错金色武器不是顶级。金色套装你值得拥有。下面附五行金色套装的套装属性和名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