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武将图鉴 初始武器装备、技能、数据等信息一览

2019-05-17 19:00: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7页:军师-孔融

展开

军师-孔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鼓励:为附近的盟友提供士气加值

  游击部署:这支部队可在部署区域外进行部署

  森林适性:不受因森林地形导致的惩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孔融(153年-208年9月26日),字文举。鲁国(今山东曲阜)人。东汉末年文学家,“建安七子”之一,家学渊源,为孔子的二十世孙、太山都尉孔宙之子。

  孔融少有异才,勤奋好学,与平原陶丘洪、陈留边让并称。汉献帝即位后,任北军中侯、虎贲中郎将、北海相,时称孔北海。在任六年,修城邑,立学校,举贤才,表儒术,后兼领青州刺史。建安元年(196年),袁谭攻北海,孔融与其激战数月,最终败逃山东。不久,被朝廷征为将作大匠,迁少府,又任太中大夫。性好宾客,喜抨议时政,言辞激烈,后因触怒曹操而被杀。

  孔融能诗善文,曹丕称其文“扬(扬雄)、班(班固)俦也。”其散文锋利简洁,六言诗反映了汉末动乱的现实。原有文集已散佚,明人张溥辑有《孔北海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