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历史会战配兵及打法攻略

2019-05-25 17:16:5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神断护法 我要投稿

第3页:下邳攻城战

展开

下邳攻城战

  难度普通。

游民星空

我方配兵

  弩兵*2(甲比重装弩兵少了20点,少几发箭,其它基本一样)

  弓箭手*2

  重装持矛亲卫*4

  投石机两队

  虎豹骑*1

  青龙军*2

  黄龙军*2

  3级土曹操,2级金乐进,2级水贾固

打法

  对面吕布倒是有8级,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游民星空

  时间充裕,所以可以用优势火力(投石机)处理一下箭塔。对面佩剑守卫甚至乖乖开圆阵让我砸。这里有个小技巧,投石机火球术引燃了箭塔旁边的建筑群的话,火势迟早会蔓延到这个箭塔,所以这种情况可以省下一些弹药。

游民星空

  前面左边一排箭塔全被毁。矛兵把攻城器扔了跑到左边。

游民星空

  吕布和六级金张辽陪着戟兵和玉龙军前来堵口,用弩兵先社保这些没有盾的兵。

游民星空

  戟兵跑了一队又来一队,远程继续社保。乐进正在沐浴箭雨,感觉良好,还开了个+50%远程格挡的技能(固守)。

游民星空

  乐进一直在被射,但是根本不慌,对面一队弓箭兵为了射乐进已经打空弹药了,剩下两队打空弹药也是迟早的事。

游民星空

  对面远程弹药被乐进一个人骗光了,算是全废了,而乐进还有2.3万血,开局是2.4万血。

游民星空

  青龙军先射一波无盾的戟兵。本来想左边部队登城然后再下楼梯然后配合黄龙青龙侧袭对方,但是吕布出来捣乱,黄龙只好先冲上去,还没登城的就先不上了。

游民星空

  黄龙冲了上去跟敌兵打在一起,矛兵和青龙军也补上。曹操过来放了个技能,效果如图:

游民星空

  崩了一队黄龙,形式似乎十分不利,吕布张辽大杀特杀。怎么办,曹老板和乐进对视一眼,只好硬着头皮上,结果把吕布打挂了。持此倚天剑,微笑面对吕奉先,敌军是大便。

游民星空

  张辽也被斩了,青龙军持续输出能力倒也不错,后面的敌军陆续涌了上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面谋士挂了,敌军现在有共计-18点将领阵亡带来的士气debuff。

游民星空

  我方援兵终于来了,夏侯惇(7级木)带一队虎豹一队重虎豹。不过我这都快打完了。

  曹操:哦!感谢元让送的两队虎豹骑,元让你来辣。

游民星空

  把曹操和乐进从兵海中拉回来背冲。

游民星空

  敌军连锁白。

  赢了,没有用上惇哥的援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