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页:系统解析-宫府

展开

系统解析-宫府

  派系控制这一栏,我们从左往右依次讲解。

游民星空

  首先是宫府。

职位

  主公和储君一开始就已确定,将来也可以换忠诚的人继承大业。

  等级达到伯才能解锁尚书令(百官之长),达到侯才能解锁太尉(军事总指挥)、司空(管理府库和郡国发展),达到公才能解锁司徒(掌管民事)、太傅(处理外交政事及私人事务),达到王才能解锁丞相。

游民星空

  达到伯之后就可以任命太守来管理郡国,太守位的数量也会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有的改革也会增加太守位。

游民星空

人物满意度、人物关系

  朝中的将领与权贵,有的高等级的人物会谋求高位,如果没有给他高位甚至是其他低阶人物居于高位,其满意度就会降低,满意度过低时就会有叛变的风险。任命官职、升职加薪(晋升)等都可以提高满意度,但是有的没什么一技之长,又欲求不满的麻烦人物,还是直接赶走(撤职)为好。

  人物头像左下角的头盔,代表此人是正在领军的将领。人物头像右下角的分叉图,代表此人是你的亲属。

游民星空

  除了要注意人物满意度,还需要注意人物关系,关系不和的人不适合同朝为官,或同军为将。人物头像上的红叉代表其与周围的至少一人不和。

游民星空

  召集军队时,也要注意领军将领之间的关系。

游民星空

  详细的人物关系图,可翻到本栏目的最后一页查看。

游民星空

候选人

  候选人会随着游戏进展不断变动,注意招募人才为自己效力(我在后来遇到了吕布、司马懿等著名人物),如果没有及时招募,就有可能会错过招募的机会。

  但是要注意多看人物的详细信息,小心有的可能是敌方派来的细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谱

  按住鼠标左键可拖动家谱,往下拖动即可查看主公的子嗣。

  选中主公后,可用左侧的选项寻找配偶或与人联姻,娶了老婆后一段时间就会生孩子,让江山社稷后继有人。

游民星空

  配偶可以立为储君,也可以选择离婚。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子嗣,或者想传位给手下,可以选择某个手下后,点击左侧菜单里的“过继”立为义子。

游民星空

  虽然被收养者会更加忠于主公,但这也会让其他人颇有微词。

游民星空

  如果被收养的手下本身已有家室,家族成员就会更加壮大了。(为什么有点心疼曹老板的感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