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占领夷洲

展开

占领夷洲

  或许有细心的玩家注意到了,地图东南方还有个隔海相望的夷洲,也是可以登陆并占领的。

  由于胜利条件只要求占领95个县,不少玩家可能直到战役胜利也没发现可以占领夷洲,所以这里特意提一下,一统天下当然一个都不能少啊。

游民星空

  控制军队到东南沿海,从上图位置可穿越海峡(再往南边的话海域太宽,是过不来的),即可登陆夷洲。

  登陆后发现这里从未被人占领过,需要花费资金来自己建立城市。

游民星空

  夷洲在游戏中算作一个郡,分两个县,南边还有个渔港可以占领。

游民星空

  最后谈谈个人游玩感受,《三国:全面战争》这款游戏让人不敢相信是一个英国的游戏开发公司做出来的,可以感受到他们是真的热爱并十分了解三国,我一个喜欢玩动作射击游戏的非《全面战争》系列爱好者,都被深深地吸引,数个小时后就无法自拔了。

  我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后期人物的头像都是大众脸,司马昭等著名人物和随机生成的人物也没什么分别,我在招兵的时候甚至还看到一个人叫“刘协”哈哈。不过三国的故事还很长,人物还很多,一大堆后续DLC甚至是续作相信都已经安排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