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历史会战背景介绍与开场动画 三国全战历史会战有哪些

2019-05-17 09:42: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页:荥阳之战

展开

  在《三国全面战争》的“战斗”模式下,可选择自定义战斗、历史会战、排位战进行游戏,其中“历史会战”包含6个经典的历史战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6个历史会战的背景,并附开场动画欣赏,一起来了解下。

游民星空

荥阳之战

  190年春季,曹操VS徐荣

游民星空

  公元190年(东汉初平元年),当董卓挟持献帝西逃长安时,「军合力不齐,踌躇而雁行」的反董卓联军却在置酒高会,丝毫不见追击的迹象。曹操对诸侯的不作为深感愤恨,故率领麾下军队兵岀酸枣,意图抢在董卓重新站稳脚跟前截住他的军队。于是在汴水之畔,曹操与董卓的部将徐荣不期而遇了。

  曹操此时缺少联军的援助,面前的敌军又是宿战精锐,但他知道此刻必须有人站出来阻止暴君回复气力,如果这副重担必须由他挑起,那就来吧!

开场动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