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系统教学及战役模式(曹操)图文攻略

2019-05-23 19:0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攻克长安、迎回汉献帝

展开

攻克长安、迎回汉献帝

  之后的发展自由度就很高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或者喜好,来选择盟友和敌人,一步步占领地盘,称王称帝。

  看过《三国》的都知道,曹操有了家底儿之后,下一个大目标就是迎接汉献帝啊,从此“奉天子以令不臣”,汉帝国的领土全部都会变成你的附庸。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对汉献帝置之不理,任其自生自灭,走一条属于自己的统一路线。

游民星空

  汉献帝在长安,趁董卓势力未壮大,赶紧去灭了他迎回献帝。

游民星空

  我攻下长安(在很多个回合之后)后,控制了汉献帝,汉帝国成为曹操的附庸国,地图上即显示出汉帝国的全部疆域。其实没多大用,就算是附庸国,也并不代表那些地盘都是你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不管迎不迎汉献帝,统一天下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确定好自己的统一战略后、进行下一步任务前,我们先来熟悉下游戏系统,再进行开疆拓土、一统天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