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汉灵帝刘宏一回合骗婚招吕布 同时驱赶贪官扭亏为盈

2020-01-16 17:06: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一回合骗婚招吕布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受命于天(天命)DLC新增的汉灵帝刘宏,与其他派系有很大不同,这里分享一下汉灵帝刘宏的另类玩法,可以一回合骗婚招吕布,同时驱赶贪官扭亏为盈,一起来看看吧。

一回合骗婚招吕布

  原版游戏我就曾分享过骗婚吕布的方法,在受命于天(天命)DLC中我们再来试试可行不可行。

  在家谱界面,选择和何皇后离婚。

游民星空

  然后在外交界面,找到丁原(吕布那时候是他干儿子)进行谈判,提出“接受联姻”。(注意不要选“提议联姻”,那样既赔了夫人又得不到吕布)

游民星空

  又到了这个环节了哈哈。吾妻才色兼备,现赠与吕布将军,不知将军意下如何?

游民星空

  通过骗婚得到吕布,丁原居然还觉得自己赚了,那就干脆再向他要点彩礼。

游民星空

  猛将吕布到手,赤兔马、方天画戟也就到手了。

游民星空

  要想吕布死心塌地为你办事,就要许他高官厚禄,但是满朝官员都占着名额怎么办?那就想办法把这帮废物踢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