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武将图鉴 初始武器装备、技能、数据等信息一览

2019-05-17 19:00: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28页:指挥-刘备

展开

指挥-刘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鼓励:为附近的盟友提供士气加值

  训练有素:士气不会因将领阵亡受到影响,在被击溃后也会更快地恢复过来

  森林适性:不受因森林地形导致的惩罚

  全力击退:击退敌军时,可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不溃:不会承受任何有关士气下降的惩罚,并且永远不会溃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刘备(161年-223年6月10日),即汉昭烈帝(221年—223年在位),字玄德,东汉末年幽州涿郡涿县(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汉中山靖王刘胜之后,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史家多称其为先主。

  刘备少年时拜卢植为师,而后参与镇压黄巾起义、讨伐董卓等活动,因为自身实力有限,刘备在诸侯混战过程中屡屡遭受失败,所以先后依附公孙瓒、陶谦、曹操、袁绍、刘表等多个诸侯。但因其始终坚持以德服人的行为准则,受到了海内外名士的尊敬,至有陶谦、刘表等放弃让自己的儿子继承基业,而是选择将自己的领地徐州、荆州让给刘备统领。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刘备于赤壁之战后,先后拿下荆州、益州,建立了蜀汉政权。而后因为关羽被东吴所害,刘备不听群臣劝阻,执意发动对吴国的战争,结果兵败夷陵,最终于章武三年(223年)病逝于白帝城,终年六十三岁,谥号昭烈皇帝,庙号烈祖葬惠陵。

  刘备弘毅宽厚,知人待士,百折不挠,其临死前举国托付给诸葛亮的行为被陈寿赞为古今之盛轨,后世众多文艺作品也多以刘备为主角。成都武侯祠有昭烈庙为之纪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