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历史会战配兵及打法攻略

2019-05-25 17:16:5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神断护法 我要投稿

第5页:长坂坡之战

展开

长坂坡之战

  难度困难。

游民星空

我方配兵

  戟步兵*1(除了比重装戟兵少了20点护甲,基本没什么不同)

  持刀民兵*1(输出疲软,甲低,有盾)

  重装持矛亲卫*1

  益州神射手*2(攻速还行,弹药多,远程杀伤不错,护甲中等,近战杀伤与持刀民兵相同,就是冲锋低一些)

  4级火张飞*1(-100士气的技能是亮点)

游民星空

打法

  张飞退到后面去,枪兵去开龟阵(+100%远程格挡,+500%冲锋抗性),戟步兵叠枪兵开矛墙(效果如图,可反冲锋和加近战闪避),而且戟兵和枪兵都有“骑兵冲锋反制”的特性,这两个兵种叠起来够对面骑兵喝一壶了,还完全不怕对面远程,可谓是长了刺的铁乌龟。(不知道有没有看到这层楼的阿提拉全战玩家,是不是感到似曾相识呢?)

游民星空

  接战。反伤一下子干掉三十多个骑兵。张飞冲进人堆里,曹操很配合地跑到了后面。调一队弓箭手去打对面弓骑。

游民星空

  张飞尝试吼了一嗓子,对面一堆骑兵包括曹操马上崩了。重装虎豹骑杀伤感人。

游民星空

  对方援兵正在赶来。

游民星空

  趁着对方骑兵背对着我们,无法进行盾牌防御,弓箭手抓紧时间射击。张飞砍曹操,建议不要贪刀,不然会出反面教材。远处敌方一个水将又带一堆骑兵助阵。

游民星空

  基本解决对方第一波骑兵,龟阵矛只损失十几人。

游民星空

  反面教材来了。

  张飞砍了曹操两刀,觉得优势很大。

  张飞a了上去,表示至少我也可以跟你55开。

游民星空

  张飞打出了gg。

游民星空

  曹操:你说几几开?

  此时一位靓仔(8级金赵云)带着三队佩剑守卫骑兵和三队骑乘弓箭手路过。

  曹操冲了上来,没几秒就少了三千多血,剩下1806点血。

  骑兵全冲到铁刺乌龟身上了。矛兵泰然自若,戟兵由于阵型比矛兵疏松吃了些亏。

  骑兵有漏网之鱼,但是冲不起来的骑兵有什么用呢?后面有持刀民兵挡着,大家扭打在一起。

游民星空

  子龙连斩两将,此时一位刚到场的云长(4级木)点了个赞。

游民星空

  云长援军:

  青龙军*1

  雇佣骑兵*2

  戟民兵*2

  重装连弩兵*1(比普通连弩兵护甲高,其它数据与连弩兵基本相同。这就是真正的蜀特林)

  4级水将*1

  4级火将*1

  最初的三队近战步兵抗住了一堆骑兵,援军将军和骑兵赶到。子龙再斩一将。

游民星空

  援军将领和骑兵冲了上去,火将放了个虎啸,对方骑兵白了一片,基本奠定胜局。

游民星空

  吐槽一下重装连弩兵,射程太短,跑得没有对面骑兵逃得快(废话)。看看人家青龙军大佬,射得多远,还能放火箭。

游民星空

  战绩:

  戟步兵和重装持矛亲卫干掉的骑兵绝对比这上面的多,因为这代全战反骑兵冲锋的反伤并不计入反冲锋单位的杀伤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