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特色兵种介绍

2019-08-13 11:52:3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拉威尔的忧郁 我要投稿

第1页:司马伦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加入了新的武将和不少新的兵种,那么这些兵种有哪些独具特色呢?请看下面由“拉威尔的忧郁”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特色兵种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司马伦

匈奴骑兵

游民星空

  人物要求等级3。

  技能:惊吓(附近敌军士气-6,多个惊吓不能叠加)、掠夺者(空闲时烧毁附近建筑)。

  重装虎豹骑的魔改,初始速度由52增加至57(+10%),近战闪避由12%减少到8%(-4%)。

  士气由49减至34(-15点),去除虎豹骑免疫惊吓、训练有素技能,增加惊吓技能以及一个偏负面技能掠夺者,总体实力和重虎豹骑差不多,因为八王里AI的精锐兵种比例大幅上升,使得惊吓技能减士气的效果不如三国本体。

  人物等级要求只有3(八王很多重甲兵都只需要人物等级3),比重虎豹骑的人物等级要求6低,应该也没有那么昂贵的招募价格(待考察),肯定是比重虎豹实用的。

匈奴铁骑

游民星空

  人物要求等级6。

  技能:惊吓(附近敌军士气-6,多个惊吓不能叠加)、掠夺者(空闲时烧毁附近建筑)。

  重装虎豹骑的护甲增厚版,护甲由32%大幅增加到53%(+21%),其他属性差别不大,士气-9点。

  技能和匈奴骑兵相同。

  可以看成更硬的虎豹骑就对了,不过没有玉龙军硬,远程格挡35%偏弱,就算有高护甲防身。

  遇上弩兵还是比较伤的,被寻常弓箭射倒是问题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