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特色兵种介绍

2019-08-13 11:52:3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拉威尔的忧郁 我要投稿

第7页:司马颙

展开

司马颙

鲜卑掠骑兵

游民星空

  人物等级要求3。

  基本可以说略胜中装戟骑兵,闪避由8%大幅提高到了25%使肉搏防御增强不少,但这个对骑兵来说意义不大毕竟骑兵一般都是要反复拉扯冲锋的。副作用是失去了使用高级阵型的机会,无法通过阵型提升冲锋的威力,不过作为弥补他有游击部署的能力,这个能力对于骑兵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躲树林偷袭、前后夹击还是在支援点杀援军,算是补足了不能开阵型的缺点。

鲜卑马弓手

游民星空

  人物要求等级3。

  怎么说到现在为止弓骑兵除了公孙的白马系,马腾、司马颖的羌族猎手以外其他普遍都没法用,这个鲜卑马弓手也是一样,这个兵的面板属性几乎和中装弓骑兵几乎一摸一样,唯一不同是士气还少了5点,技能上多了个游击部署和疲劳抗性,依然是去掉了开高级阵型的能力。

  由于弓骑兵人数只有步弓兵的1/4,也就是说其射击威力也只有步弓手的1/4,这个鲜卑马弓手虽然和寻常骑射手一样有着多达42发的超大弹夹,但是1/4人数后实际威力只相当于民兵弓下10-11发之间的箭,还不如只有9发箭但是单发威力大的青龙军。至于冲锋,这货中装虽然有一定的冲锋能力,但由于鲜卑马弓也不能开阵,骑兵最关键的冲击那下伤害无法加强,而冲锋的后续攻击嘛,56的冲锋值还不如步兵真是惨。

  拿的武器还是最差的原版23/6单手刀(当然和马刀骑兵一样),而比八王新版的28/8单手刀输出还要弱20%,切民兵输出也不够高(八王新版28/8的刀切中低甲兵可是相当厉害的),遇到高甲兵是一定吃瘪的,就算有疲劳抗性,也不能弥补它攻击方面的弱势,而且初始20的低士气也容易被打溃,打恶仗也是不堪大用。

  他或许最大用处就是射箭骗AI开散阵,然后再拿冲骑直接冲爆,但是这个用法投石车弩兵也能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