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特色兵种介绍

2019-08-13 11:52:3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拉威尔的忧郁 我要投稿

第6页:司马冏

展开

司马冏

齐国弩兵

游民星空

  人物要求等级3。

  重弩兵魔改版,近战武器依旧弱鸡,远程威力与通用弩兵相同,但弹药20比普通弩兵13和重弩兵16都多,但威力和威震山东的北海加特林比还是差一些(北海25弹药、12射速)。值得注意的是这货血量比一般重弩兵多20%,士气高达42,护甲又高,不会轻易被骑兵打白,玩家啃起来是个硬骨头,自己用也就那回事,只是由于他拿着最垃圾的近战武器,所以指望他肉搏反杀骑兵也不现实。

  总体来说,比通用弩兵明显强不少,但是否大规模招募就看价钱如何了。

齐国宿卫

游民星空

  人物等级要求3。

  最没诚意的兵种,仅仅是袁绍河北卫军的削弱版,唯一优点就是近战闪避由20%提升至25%,但士气由54降低到39(-15),攻速由24降低到20(变得与普通戟兵相同),冲锋加成由139大幅降低到40。他比河北卫军的唯一好处就是招募人员等级只需要3。

  总体属性略胜楚国矛兵,齐国宿卫的双手戟破甲低一些,但齐兵的近战闪避则要高得多,配合重甲可以完全可以兼职近战抗线,当然一样被远程射爆,主要就是看价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