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命运分歧DLC各派系优缺点分析

2021-03-17 09:40:3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潜水也毒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命运分歧DLC玩家可以选择扮演曹操或袁绍进行游戏,但是这两个派系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有一定的上手难度。那么新手玩家在初次游玩这款DLC时选择哪一个派系比较好呢?请看“潜水也毒舌”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命运分歧DLC各派系优缺点分析。

关于新dlc新剧本的势力,个人建议萌新不要一开始就选曹老板和袁老板。

袁老板开局虽然兵多将广,加上附庸领土也很大,但开局爵位低,将领满意度也一言难尽,刚接触三国的萌新一般都不会关注或是不会处理这些问题,所以也就开局能体会到袁老板的强大。

而且在军事方面,张燕开局在袁老板腹地,如果不尽早解决绝对会让你恶心死(我第二个档求刺激没管张燕,结果差点首都没了)。

曹老板的话开局内政没啥大问题,贸易协定也多,而且签订外交分数也全是正分,还能在诓一下岁币,但在军事方面三面为敌,虽然有五支部队但除了曹仁(河北)曹操(刘备方向,但又打不赢刘备本队)其他的战力都不是很强(自动战斗),而萌新对于手操又不熟练,以少胜多的话可能没那么容易。

综上,我个人认为新剧本袁绍和曹操都不适合萌新,新剧本的话感觉还是皇叔最简单。

就西方一个曹老板而且曹老板就曹操本队一支在那挡着,轻松灭曹然后起飞,给萌新创造一个良好的发育环境,慢慢体会三国的玩法,之后再去体会新剧本里两位老板的强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