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金色装备图鉴与获取方法 怎么获取金色装备

2019-05-27 16:52:01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圣光的清算 我要投稿

第2页:金色套装图鉴

展开

火系金色套装

  先祖誓言+火凤革甲。套装属性:常驻部曲伤害提高20%,五个兵当六个用的那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系金色套装

  天命之戟+镀金龟甲。目前应该是系统问题没有套装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系金色套装

  天极之剑+醒龙。军队进攻时士气永久+9。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醒龙单件的被动效果:伏击永远不会被发现且拥有被动15%减C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系金色套装

  君王之剑+铸甲宗师之魂。千古完人套装效果:部曲远程格挡+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义之剑+贵胄轻甲。圣贤衣冠套装效果:部曲免疫恐惧和惊骇。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些金色散件非常恐怖。例如这一件火之垒,他的说明不是很准确,实验下来应该是在武将冲锋时会短时间恐惧敌方部曲,只要穿上它,地方没有免疫恐惧的被动存在的话,真•三国无双。

游民星空

金色套装附件

  黑龙之弓。套装属性:全军远程伤害增加25% 基础远程杀伤1125。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游民星空

  后续我会继续刷下去,把他们的国库刷穿,然后更新其他的金色装备属性。另外金色附件里面还有弓的存在,能增加巨额五行属性,并且能发射火箭,甚至有的弓可以开启背射技能。就像老黄忠射关二爷那样。伤害不俗。装备给水属性武将,猫在后面一箭一个小朋友,箭矢数量又多,无伤单刷一队步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