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无双剑神图文战报

2020-04-29 10:25:4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拉盖娅女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这款自由度极高的游戏中游玩,可能不少玩家都喜欢组建军队,横扫敌军,或许我们可以另辟蹊径,试试用自己的力量来在片大陆上生存下去,下面请看玩家“拉盖娅女皇”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无双剑神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骑砍作为一款沙盒游戏,玩法多样,很多人都局限于开局赚钱攒兵,中期加入国家,后期横扫大陆,然后滚雪球的流程,我第一个档也是如此,开了第二个档发现没有这种动力了,于是想玩玩别的套路,发现代入感真的爆棚。

因为个人从小有个武侠梦,然后新档呢准备走游侠铁匠路线,走江湖路,人设是武功高强,为了打造绝世的神兵利器和成为大陆至强武者,游走江湖,参加各种竞技大会。这个档不参加国家,不招募兵员,但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伴,都是战斗型,(前期稍微找一点不超过10人不然打不过劫匪)但是作为瓦兰迪亚人,一但开战,会参军报国(雇佣军),然后战后退出。

为了符合以上背景主角:无双剑神(游走江湖,无名无姓,只有外号)

家族:无双剑道。

为了体现武功高强,主加:跑动、双手剑和投掷,还有锻造。

作为一名江湖人士,战斗纯步战,手持双手剑,加投射武器,不上马,同伴也一样。无双剑道是主角开创的门派,主要修炼双手剑术。

游民星空

关于无双剑神的传说也许你已经听过很多了,无论是他为女王锻造的破刃神兵,还是他一人一刀杀入阿塞莱的步兵方阵击溃阿塞莱人扭转战局的英雄传说,或者是他路见不平惩恶扬善的游历旅程。也许每个卡拉迪亚人都在传唱。但是他第一次为之闻名的还是在肖农的竞技场上。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他加入了肖农的竞技大会,作为巴坦尼亚的顶级赛事,来自各地的强者在这里一教高下,一袭布衣的他在一众士兵领主中格格不入,所有人都以为这个不起眼的人在第一回合会被淘汰。

游民星空

无双剑神第一次登上竞技场衣冠不整的样子。

游民星空

当他举起奖杯的时候,所有人疯狂了,当时闻名卡拉迪亚的著名剑士杜万竟然被他打倒在地,还是用的自己最擅长的双手剑术。

“你这是什么招式?”

“无双剑法。”

“我想学!”

“那就加入我。”

游民星空

“你是我第一个徒弟,这是我连夜打造的宝剑,号绝尘,就送你了”

听说宝剑出世,领主早早就登门拜访,想要花2w第纳尔买下,然而他回绝了。转手交给了杜万剑士。

游民星空

正当杜万和无双剑神要出城之时,无双剑神突然在街边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艾丽亚史塔克?”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凛冬城的艾莉亚?”。无双剑神曾经去过大陆之外的维斯洛特,北境之王在找他的妹妹,眼前这个似乎就是艾莉亚,然而关我卡拉迪亚人什么事情呢?

为了有足够的钱打造神兵,为了碰到真正有价值的对手,无双剑神打遍了几乎整个大陆的竞技场。无论是母狼还是垃圾人,这些传奇强者或者是有名的领主都无一倒在他的面前。他名声鹊起,同伴渐渐多了起来。起初还有几个不长眼的劫匪找他的麻烦,后来渐渐少了。

游民星空

竞技大会攒声望篇结束,声望2级gte

后来,瓦兰迪亚和斯特基亚的和平打破了,国王号召所有的瓦兰迪亚勇士从军参战。作为一名瓦兰迪亚的男爵仆从的儿子,这是他的义务,他被迫放下了自己游历计划,加入了国王的军团,接受国王的征兆,作为一名士兵加入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第一个冲进敌军方阵,左突右冲,尽管人数劣势,但是他凭借高超的剑术竟然连斩数十人,因为敌人大多数是临时征发的农民,看到他后竟然开始崩溃逃跑。瞬间扭转了劣势。

根据史料记载,著名的提哈家族参与的那场战役,而莲娜可能在那时候与无双剑神相识。

“大家都说我杀入敌阵,左突右冲,无人能当,连杀数十人,实际上是传说罢了,事实上领主下令让步兵后撤,我在因为嘈杂的战场没有听到命令,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包围了,我几乎无法反击”无双战神后来跟莲娜说道,“要不是你带着骑兵冲过来,我可能已经战死了。”

战后,无双剑神找到了莲娜,她不像其他领主一样对他这样的下人嗤之以鼻,而是热情的接待了他。他感谢她救命,她夸他勇敢强大,他们相谈甚欢,无双战神渐渐发现了这个女人勇敢正直具有魅力,他爱上了她。

游民星空

战争结束了,瓦兰迪亚获得大胜,剑神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参军义务,又恢复了昔日的生活,为了打造绝世宝剑,他每到一城就买光所有的硬木和草叉,不计代价,因为声名鹊起的他只要随便打造一把刀都有无数人追捧,一把就是数万,这也是为什么他后来娶莲娜的时候能掏出那么多钱的原因。

剑神随意一件作品,价值上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无双剑神早就已经名声在外,但是总有不怕死的不法之徒找上他,他身上的宝剑都是天价。强又如何,双拳难敌四手,只要人多,肯定能打败他。一伙40人的匪徒盯上了他,一路从撒哥特追到马林。

游民星空

面对40人的围攻,同伴们纷纷倒下,他也几乎差点倒下。也许有的人天生就是被包围的。可是这次莲娜不在了,那个带着骑兵突破包围救她的人不在这里。我不能倒下,我身后空无一人。他边战边退,连杀15人。几乎力尽的时候,匪徒们害怕了。他们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敌人,哪怕库塞特的亲卫都不曾如此。于是他们跑了,随他们而去的是无双剑神的传说。

他总觉得生活好像少了什么,当最后一个匪徒逃去的时候,他终于知道了,莲娜。他时时刻刻都在思念这个女人,帕拉分德,她说过她是那里的人,那就去那里找她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