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格挡与进攻基础教学

2020-04-29 16:11:46 来源:NGA 作者:崩坏的怪蜀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首先骑砍这个游戏它的进攻方式分为4项,上劈、下刺、左砍和右砍,萌新玩家的话千万不要随意的出刀,对于进攻你要掌握到每一次出刀的方向,保证上劈的时候能100%上劈,下刺的时候能100%的下刺,而不是想上劈的时候打出了下刺,保证每一次的攻击都精准出手,也就是得多练习。

游民星空
上劈

游民星空
下刺

游民星空
左砍

游民星空
右砍

2.骑砍2相比于骑砍1的话它的盾牌也是有4项的格挡方式(上挡、下挡、左挡和右挡),如果你在挡错了方式之后,你是会被别人砍到侧面的,可以到练习场找教练多练习一下,和进攻一样需要熟练保证精确格挡,对于一些玩单机的小伙伴可能没那么重视,但是在联机里面这就比较重要。

游民星空

3.这里教大家一个练习格挡的方法,先保证一个不动的姿势,然后:上下上下左—上下上下右—左右左右上—左右左右下,保证这个顺序每次往返20下,保证每一次都不能出错,一旦出错的话就重新来,等练习到不动的姿势保证不会出错,我们就可以动起来,绕着圈重复上面的练习,等练习到绕着圈也不会出错了,你就可以上战场去搏杀了。

这里只是给大家一个练习的方法,想要做到见招拆招还是靠多多练习,毕竟熟能生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