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2版前期快速招募士兵方法

2020-05-01 10:46:3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春风得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骑马与砍杀2》的游戏前期,玩家往往没有多少兵力,也没有几个城镇能给玩家征召士兵,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在前期快速获得士兵呢,下面请看玩家“春风得意”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2版前期快速招募士兵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发现个前期起兵的好法子,先去村子找要人做任务,做那个帮忙练兵的,然后他给你10个援兵,活着的全升级资深的就算完成,完成后会询问你是否让他们回去,放就完成任务领钱,不放的话这些援兵就留在队里,直接变成所属文化的贵族兵,我做了两波开局就是20库跑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限制,我做了两次后再也没人找我练兵了。

游民星空

不过开局立马配上20库跑跑,除了领主再也没有土匪敢拦爷的道了。

这个好就好在不怕没启动资金,一个贵族之子就要200,这个方法可以说是纯白嫖,净赚2000,后果就是减要人5点好感。

游民星空

已测试非mod缘故,原版就是这样,接下来介绍下流程。

以下测验均为无mod,1.21版本。

首先在村庄要人处接下此类练兵任务。

游民星空

然后会出现以下选项,选择跟上他们,然后会提示任务失败,并扣除要人5点关系。

游民星空

此时任务已结束,兵仍然留在队伍中,并全部转化成贵族兵,整个流程除了给援兵升级一分钱没花,白嫖10个贵族兵,付出的仅仅是要人的5点关系,并且该要人并不是一定会刷贵族招募,所以即使关系低了也没有任何影响,大不了不召他的兵,这个任务没有限制,随机刷新,可不停的以这个方法招募贵族。

游民星空

这个也不算是bug,在领取任务之时,从要人的对话就可以得知对方是要将这10个兵训练为贵族,所以任务机制就是这个样子,这个任务的刷新几率想必大家伙儿心里都有数,刷个几回,就有一整个部队的贵族兵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