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所有技能快速升级方法 怎么快速升级技能

2020-05-06 11:08:35 来源:bilibili 作者:斯卡里茨剑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除了战斗技能外,玩家还能学到社交、生产技能等,这些技能种类非常多,怎么才能快速将各个技能升满呢?下面请看玩家“斯卡里茨剑客”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所有技能快速升级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言

骑砍2里所有技能都需要点上专精或者配合高属性点才能得到快速升级效率,不然会遇到瓶颈,学习效率为0。

活力系技能

游民星空
活力系技能

此类技能没有捷径,点上活力以及专精,使用相应武器即可。由于马上的速度加成比较高,伤害与经验较多,推荐长杆和双手类武器可以上马使用。

控制力系技能

游民星空
控制力系技能

在beta1.3.0之前的版本,如果练习控制力技能,推荐在攻打有箭袋补给点的城市后,射击友军来快速增长。射击友军时建议使用钝击伤害的弹药,这样会减少友军的死亡。不过标枪无法从这里补充。

游民星空
箭筒如图所示

耐力系技能

游民星空
耐力系技能

骑术:

推荐在马上使用标枪对密集的敌人进行较远距离射击,这样一次的经验特别多。

算是最好升级的技能之一,使用弓箭也可以提升。在beta1.3.0之前版本,可以在战斗结束之后,对友军射击进行提升。推荐在攻打有箭袋补给点的城市后,射击友军来快速增长。射击友军时建议使用钝击伤害的弹药,这样会减少友军的死亡。

跑动:

跑动算是最难提升的技能了。

在beta1.3.0之前版本,可以在战斗结束之后,对友军射击进行提升。

推荐玩家在大地图移动时不骑马,这样会缓慢提升。才外攻城时,使用步弓造成伤害来提升跑动。进行提升在跑动升级到30点之后,可以只穿上步战神甲—北方扎甲,去单刷劫匪,提升跑动。因为北方扎甲重量只有1.9,但防御力还行,所以对于步战斗来说机动性很强。具体单刷方法,就是拿上较长的武器(例如偃月刀),然后利用自己跑动速度高于劫匪,砍一刀然后回头继续跑,大概砍半分钟,都可以把劫匪砍到士气崩溃。之后如果自己速度高于劫匪,就可以追击逃兵。由于逃兵不会还手,所以效率很高。

游民星空
1.9重量的步战神甲

但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单刷不是不带兵。带上士兵之后,让他们立马撤退就行。避免我们单刷翻车后,被俘虏。

除此之外,推荐攻城时,使用步弓进行提升。推荐在攻打有箭袋补给点的城市后,射击友军来快速增长。射击友军时建议使用钝击伤害的弹药,这样会减少友军的死亡。

锻造:

锻造在目前版本可以算最好升级技能。

通过打造贵重的武器,可以快速提升锻造。

最开始推荐打造双手剑,优先使用高级的剑刃进行打造。当解锁了鱼叉头或者其他标枪头之后,可以通过打造标枪来快速升级。

狡诈系技能

游民星空
狡诈系技能

侦察:

只需要将需要提升侦察的NPC设置为侦察兵即可。属于只要点了专精就能快速升级的技能。

战术:

战术技能通过坐镇指挥,,士兵杀敌,舍弃部队撤退来升级。其中舍弃部队撤退经验值最多。

舍弃部队时会优先舍弃低等级的士兵。

所以剑客的方法就是,带上很多骑射手,和一堆新兵。去找比自己稍强的敌对领主进行战斗。进行交战界面之后,立刻舍弃部队进行撤退。这样会快速提升战术。同时新兵会变成敌人的俘虏。

我们之后再对敌对领主进攻,这样的话,我们的新兵就再次被解救出来了。

流氓习气:

目前版本流氓习气存在BUG,无法通过带领强盗士兵获得。所以等之后修复之后,可以通过带领大量强盗士兵进行升级。

目前版本只能通过烧村,卖俘虏,抢商队来提升。

其中对玩家影响较小的选项时卖俘虏。

社交系技能

游民星空
社交系技能

魅力:

之前版本能够通过给领主交易时送空气来达成。

该版本魅力技能提升需要提高与领主的好感度。

所以目前提升最快的方式就是在领地分封时,对一个家族投300点影响力,这样会提升大量与该家族的关系,以及获得大量的魅力。

除此之外,如果打铁技能足够高,可以每次交易时送领主一根鱼叉或者其他高级武器,来提升好感。

点上民众大会政策之后,对其他家族花费影响力进行支持,即可快速提升。

统御:

快速刷统御技能方法:点击进入

交易:

刷交易技能经商方法:点击进入

智力系技能

游民星空
智力系技能

管理学:

管理学算特别好升级的技能。只需要把需要升级的NPC设定为军需官,然后把各种食材准备一份,然后率领部队逛街都可以快速提升。

医术:

将需要升级的NPC设定为外科医生,然后治疗伤病即可。但升级速度较慢,暂未找到捷径。

工程学:

将需要升级的NPC设置成工程师,然后攻城时建造攻城器械进行升级。但目前版本,所有带队的领主(包括玩家)都会在围城时自动升级,不需要设定为工程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